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护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5-05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护理学院召开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党委副书记李茂贤等院领导与来自教学、科研一线的十余位青年教师齐聚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共话教师成长,纵论教师志向,畅谈发展梦想。会上,各位青年教师围绕立德树人、职称评定、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成长和学生思想教育等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并针对具体...

近日,护理学院召开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党委副书记李茂贤等院领导与来自教学、科研一线的十余位青年教师齐聚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共话教师成长,纵论教师志向,畅谈发展梦想。

会上,各位青年教师围绕立德树人、职称评定、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成长和学生思想教育等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及建议。与会教师在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和调研,带着所在教研室青年教师的共同心声,大家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融洽热烈。

何绍林、李茂贤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结合自己在南方医科大学的点滴成长,现身说法。何绍林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是思想最活跃、精力最充沛的新生代。学院将对青年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门别类进行研究和梳理。他代表党委班子希望青年教师能以主人翁精神,做一流大学最积极的建设者和参与者,不做旁观者。他还引用习总书记的讲话,强调“当代青年必须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准当代中国青年运动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着力点,激励广大青年在各行各业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希望护理学院青年教师加强自身修养,更好地承担起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