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组织协调会

时间:2017-10-30     编辑:孙加强   点击:
新闻摘要: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山河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组织协调会。副校长文民刚,学校机关、各学院、教辅机构领导,评建办成员、预评估专家联络秘书及有关人员90余人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黄文华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谢小燕介绍了审核预评估总体安排及要求。各项目小组组长根据预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分别从会务、教学运行、评估专家联络、后勤保障、宣传报道、学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目前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文民刚从六个方...

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山河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组织协调会。副校长文民刚,学校机关、各学院、教辅机构领导,评建办成员、预评估专家联络秘书及有关人员90余人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黄文华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谢小燕介绍了审核预评估总体安排及要求。各项目小组组长根据预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分别从会务、教学运行、评估专家联络、后勤保障、宣传报道、学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目前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文民刚从六个方面进行强调:第一各单位要充分重视。借助此次真实练兵的预评估机会,充分利用专家的经验、智慧改进自身工作;第二要高标准,以正式评估的态度、标准、水平和实战状态迎接预评估;第三要努力把学校的创造性、改革的领先性展现出来;第四,全体人员应认真学习定稿后的《自评报告》《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第五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细节;第六要充分体现出我们工作的执行力、应急能力、协作能力,真正体现全校大型活动分工不分家的优良传统,齐心合力完成预评估和正式评估。

文民刚希望,大家齐心努力最后四十天,争取在正式审核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中西医结合医院陈俊抛:“病人有需要,自己辛苦一点没什么”

主任医师、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医德标兵、羊城好医生,岭南名医——陈俊抛陈俊抛,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脑病科主任、主任医师。年近七旬的他,仍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他先后荣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医德标兵”“胡润—平安中国好医生”“健康中国2022年度最美践行者”“第六届广州(首届省市联合)最美医师”等称号。医疗特长:脑血管病、各种脑炎、脱髓鞘疾病、癫痫、痴呆、帕金森等神经系统病...

【更多】

【 南方人物周刊】深圳医院孙志强:努力成为改变患者未来的“运”

“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但凡深陷过病痛,经历过至亲重疾的人,可能都有过这样的感悟。对患者,遇上信任的医生,就如抓住守护生命的手;对医生,救治等待的患者,就是在守护手中的生命。《南方人物周刊》特别推出“手护生命的守护”系列专题,对话来自肿瘤学、血液学、免疫学领域的临床一线医生,走进他们与患者之间平凡而有光的故事。“地中海贫血”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熟悉又陌生的疾病。大家比较耳熟能详的可能是由于后...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