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为留校学生安排“暖心食堂”

时间:2018-02-10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孙俊川   编辑:黄瑶   点击:
新闻摘要:​农历狗年春节将至,我校为留校学生安排了“暖心食堂”,大年三十(2月15日)晚上、大年初一(2月16日)中午,在校本部学生食堂为留校学生免费提供就餐及水饺、汤圆1份。2月10日,学校副校长文民刚来到学生公寓,看望寒假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赠送了新春慰问品。学生处副处长吴爱军、中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茜、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煜等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随后,留校学生茶话会在学生处...

农历狗年春节将至,我校为留校学生安排了“暖心食堂”,大年三十(2月15日)晚上、大年初一(2月16日)中午,在校本部学生食堂为留校学生免费提供就餐及水饺、汤圆1份。

2月10日,学校副校长文民刚来到学生公寓,看望寒假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赠送了新春慰问品。学生处副处长吴爱军、中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茜、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煜等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随后,留校学生茶话会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参与人员由各学院学生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外国留学生代表、值班辅导员老师代表组成,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春节留校期间的计划。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学生处领导对部分留校学生假期依然坚持学习、科研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留校同学要有安全意识,注意安全防范,远离危险源,如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学生处反映,学校会及时解决同学们的困难问题;希望留校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常与父母家人联系,分享新春喜悦。

新闻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802/10/c965397.html?from=singlemessage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