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正月初一,南医桃李正春风

时间:2018-02-16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小平   编辑:黄瑶   点击:
新闻摘要:“昨夜斗回北,今朝岁起东。”正月初一,传统的农历新年到来了,春风带着吉祥,鲜花带着美好,喜庆的彩灯带着好运,伴着钟声,伴着南国的桃李,成为最美的南医大贺卡,灌满了祝福,来到全校教职员工的面前。   南方医科大学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永远开心,永远幸福!       过去的一年,在校园的每一处角落,留下的是攀登与创新的脚步。展望未来的前景,一片生机勃勃,期待你,继续迈出勇敢的坚定步伐,在新的年华里更上一层楼...


“昨夜斗回北,今朝岁起东。”正月初一,传统的农历新年到来了,春风带着吉祥,鲜花带着美好,喜庆的彩灯带着好运,伴着钟声,伴着南国的桃李,成为最美的南医大贺卡,灌满了祝福,来到全校教职员工的面前。   南方医科大学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永远开心,永远幸福!
     

3F89F

 过去的一年,在校园的每一处角落,留下的是攀登与创新的脚步。展望未来的前景,一片生机勃勃,期待你,继续迈出勇敢的坚定步伐,在新的年华里更上一层楼。

265E1

1A6CF

        灵鸡歌日丽,瑞犬报年丰,桃李斗芳菲,满园挂彩虹。岁月是诗,句句悠扬,校园如画,幅幅灵动。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园的桃李花开了,灿烂芬香;校园的新年张灯结彩,缤纷喜庆。愿大家将新年的美酒斟满杯子,幸福美满;让新年的祝福温暖心间,快乐吉祥。

24D72

D9445

       新年的开学季,春光长留在我们的校园,融成更美的画卷,在和风中展开,恭迎你的到来!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