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23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苑琳琳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高天明,研究生院、各学位授权点相关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刘叔文主持。会议传达了《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做好国家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迎检工作的通知》,各参评学位授权点相关单位领导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计划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对需要多个单位合作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刘叔文回应了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并对评估的下一步...

近日,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高天明,研究生院、各学位授权点相关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刘叔文主持。

会议传达了《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做好国家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迎检工作的通知》,各参评学位授权点相关单位领导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计划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对需要多个单位合作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刘叔文回应了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并对评估的下一步工作及时间节点作了具体安排。

高天明总结指出,各学位授权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报送材料;要认真准备各项评估指标的支撑材料,充分挖掘本学科优势,将学科实力对外展示出来,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要积极开展调研,学习兄弟院校的经验和做法。

高天明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南医理念,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开拓视野,整合全校资源,全校一盘棋开展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确保我校各学位点能够高水平顺利通过此次评估检查。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工作安排,本次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于2014年开始,其中2014年-2018年为学位授予单位自我评估阶段,2019年为教育行政部门随机抽评阶段。我校有10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及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参与此次合格评估,学校于今年1月启动此项工作,并召开了专门的动员会,对工作进行了布署。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