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博士后工作频传喜讯连创佳绩

时间:2019-04-28     来源:人事处    作者:夏涛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4月26日,第65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名单公示,我校共获资助40项,立项数位居全国第18名、独立医科大学第一位,相比之前的最好排名全国第37位,有了显著的跨越式提升。4月18日,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名单公布,我校3名博士后入选该计划,实现了学校该项目零的突破,入选人数位居全国第30名、独立医科大学第一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2018年学校召开博士后工作专题会议以来,推出了系列改革措施,...


426日,第65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名单公示,我校共获资助40项,立项数位居全国第18名、独立医科大学第一位,相比之前的最好排名全国第37位,有了显著的跨越式提升。

418日,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名单公布,我校3名博士后入选该计划,实现了学校该项目零的突破,入选人数位居全国第30名、独立医科大学第一位。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2018年学校召开博士后工作专题会议以来,推出了系列改革措施,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机制,充分利用上级政策,学校博士后工作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喜人局面,频传喜讯、连创佳绩。2018年,我校新进站博士后138人,博士后获省部级以上课题立项106项,博士后发表一作SCI论文115篇,全面超额完成2018年初提出的“三个100”的工作任务。

基于我校博士后工作2018年取得的突出业绩,328日,我校作为优秀设站单位代表受邀在全国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做题为《创新博士后工作机制 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大会交流报告。

学校将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博士后工作,充分发挥博士后研究人员作为学校科技创新 “生力军”、师资队伍 “蓄水池”、学科建设重要支撑的作用,助推我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