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杨路创新工作室揭牌

时间:2019-07-15     来源:工会    作者:王亚琴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7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昌家杰带领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莉及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到中医药学院为“杨路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中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叶深溪、副书记马茜等参加了揭牌仪式。学校中医药学院杨路工作室获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命名“杨路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深入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是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创新创造...

7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昌家杰带领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莉及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到中医药学院为“杨路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中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叶深溪、副书记马茜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学校中医药学院杨路工作室获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命名“杨路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深入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是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创新创造活力的有效载体。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决定命名杨路等10个创新工作室为广东省教科文卫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将进发挥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等功能,广大教职工要以劳模、劳动、工匠精神为引领,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精益求精,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杨路简介

杨路,男,1980年生,中共党员,副教授/副主任中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南医优秀教师、羊城青年好医生。

杨路工作室是以杨路2016年参加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得工科组一等奖,同时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为契机成立。工作室自成立以来,以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针灸推拿教研室和中西医结合医院针推康复科为依托,不断完善各项基础建设,在中医针灸推拿康复专业领域开展了大量的教学、科研及临床工作。工作室以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和保健于一体多功能为特色,以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创新和中医诊疗模式、特色技术创新为研究内容,以建设具有岭南特色、医教研总体水平居国内同行领先位置的创新工作室为发展目标。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