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卫管学子在2019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中创佳绩

时间:2019-07-27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张绍丽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7月20日,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举行。由我校卫生管理学院2017级学子组成的两支队伍,与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二百余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获一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同时高其法老师也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此次比赛是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要求,大力支持应用型本科和行业特色类高校建设,完善以应用型人才为...

7月20日,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举行。由我校卫生管理学院2017级学子组成的两支队伍,与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二百余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获一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同时高其法老师也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比赛是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要求,大力支持应用型本科和行业特色类高校建设,完善以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培养体系的探索,通过比赛,学生在经济数据分析决策、经济模型应用,应用创新等方面的能力得到提升,同时大赛也为高校实验教学内容开发与资源共享、实验教学效果展示、实验教学改革经验交流搭建了平台。

卫生管理学院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重视,从线上初赛到广东省赛、全国区域赛,层层选拔,卫管学子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练习,不断吸取经验教训,提高竞技能力。同时,本次比赛也为我院经管类学科的建设提供了指导,以虚拟国家经营的方式展开,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极大激发了学生对经济学课程学习的浓厚兴趣,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奠定了基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