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08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主持,学校党委委员,“两代表一委员”,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校院两级党委工作部门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组织员,学校党代表、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及有关人员约2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全校25位二级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拓展基层党...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主持,学校党委委员,“两代表一委员”,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校院两级党委工作部门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组织员,学校党代表、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及有关人员约2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校25位二级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拓展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进行述职。其中,中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叶深溪、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鑫、药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小湖、顺德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王宏和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严冬等7位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会议述职。与会人员就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一年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指出,要清醒地看到学校基层党建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基层党建质量全面提升。一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构建践行初心使命长效机制。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筑牢立德树人阵地。

会议强调,2020年是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各级党组织在加强规范化建设和提升组织力的同时,还需在达标创优、树立党建品牌上加大力度,组织广大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做标杆当表率,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团结带领班子成员,补短板强弱项、抓基础激活力,强化正面引领,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