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首获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时间:2020-03-17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发文公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获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其中《“纵向整合、横向延伸、立体评价”临床医学专业课程体系综合改革与实践》项目荣获特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荣获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发文公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获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其中《“纵向整合、横向延伸、立体评价”临床医学专业课程体系综合改革与实践》项目荣获特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荣获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教学成果奖是为奖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设立的教学奖项,是国家、广东省最为权威、最有影响力的教育教学类奖项,被社会各界视为高等院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广东省自2019年起每两年评选一次。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持续更新教育思想观念、深化教学综合改革、强化教学内涵建设、创新教学管理机制的充分肯定,集中体现了近年来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的创新成果。教学成果奖是学科评估的核心指标,也是学校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成果培育支持力度,引导教师潜心教学,创造出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发挥好教学成果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辐射、示范和引领作用,组织各相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工作,积极推动获奖教学成果推广、交流和应用,力争在教学研究、改革和实践中再创佳绩。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