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五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03-24     来源:第五附属医院    作者:刘永红、绳百铃   点击:
新闻摘要:3月22日,第五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布置会,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小明院长主持。

    3月22日,第五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布置会,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小明院长主持。
    会上,马镇国副书记首先作了《2016年党建工作总结报告》,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然后从巩固“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方面,对2017年党建主要工作进行布置,内容包括四个目标四个要点八项安排。
    柴克生书记充分肯定了2016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各项工作开展迅速、组织有力、执行到位。他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年,也是建军90周年,又是医院创“三甲”的关键之年,他要求各党支部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提前部署,落实为要;二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将党建责任抗在肩上;三是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四是要掌握舆情,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五是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注重发展新党员工作。最后,柴克生希望全体党员骨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