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校内招聘信息(4.5-4.12)

时间:2017-03-31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张旭智   点击:
新闻摘要:4月5-12日 百奥赛图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北京凤凰佳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阳春市中医院在我校举办现场招聘活动,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包括医学相关各个专业,共提供岗位近...

    4月5-12日 百奥赛图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北京凤凰佳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阳春市中医院在我校举办现场招聘活动,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包括医学相关各个专业,共提供岗位近300个。

    4月5日 19:00 教学楼703教室 百奥赛图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百奥赛图公司于2008年6月在美国Massachusetts州成立,并于2009年11月成立北京百奥赛图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15年起百奥赛图的业务范围将从以基因打靶技术为核心,大小鼠及细胞系基因改造定制化服务向模式动物制备、产品类基因改造模式动物规模化供应、代养保种、微生物检测及基于基因改造模式动物的药物研发服务,成为以模式动物为核心、服务于生物医药科研与药物研发的一体化平台。
    4月6日 19:00 教学楼703 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
    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是我国制药龙头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营销公司。2015年公司销售额已突破20亿,承担集团生产的麻醉、镇痛、肌松、镇静、呼吸、抗生素、胃肠营养、肝病及中成药产品等系列产品的市场推广,涉及麻醉科、ICU、疼痛科、神经内科、皮肤科、乳腺外科、呼吸科、消化科及肝病科等临床领域,是我国手术用药的市场领导者。
    4月10日9:00就业指导中心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
美国辉瑞制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研发型制药企业, 2016年最新财富 500 强企业辉瑞位列第 186 名、制药行业第一。辉瑞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外资制药企业,辉瑞在华注册为辉瑞投资有限公司、辉瑞制药(中国)工厂,分别负责销售与生产、分包。辉瑞在心血管领域的拳头产品为全球第一处方降脂药物立普妥、降压药物络活喜。此次招聘单位为辉瑞中国心血管及代谢团队南中国广东三区,主要负责广东省立普妥&络活喜两个主打药物的销售推广工作。年薪15万以上。
    4月10日 19:00 教学楼703 北京凤凰佳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华润凤凰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是目前国内发展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医院投资管理经验丰富、产业模式成熟的医疗健康服务产业平台,是中国在国际资本市场上市最早的医院集团(股票代码:1515.HK),也是华润集团旗下大健康产业板块专注于医疗服务的上市平台。集团投资和管理的医疗机构数量超过100家,开放床位数近1.2万张,是中国最大的医疗产业集团凤凰佳益公司是凤凰医疗集团全资子公司,负责集团7家医院医疗器械的采购与管理。
    4月12日 9:00 就业指导中心 阳春市中医院
    招聘岗位:中医或临床研究生(心血管内科2人,呼吸内科2人,内分泌科1人,骨伤科3人,康复科2人,泌尿外科1人,)10人;本科(中医学10人,临床医学15人,产科5人,护理学15人)45人;大专(护理学)30人,影像本科3人,麻醉本科3人。

    (具体时间、岗位请关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nfykdx.bibibi.net/index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