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举办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培训会

时间:2017-07-19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7月14日上午,学校举办实验室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培训会。学校各学院、附属医院、中心实验室管理人员以及试剂耗材采购人员15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7月14日上午,学校举办实验室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培训会。学校各学院、附属医院、中心实验室管理人员以及试剂耗材采购人员15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了适应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加强教学科研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学校决定将试剂耗材采购的管理模式,由以往的分散管理变为统一管理,建立统一的电子管理平台,对试剂耗材的采购实行过程留痕的规范化管理。经充分调研与论证,学校引进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喀斯玛商城”作为学校统一的试剂耗材采购管理监管平台。

培训会邀请“喀斯玛商城”业务代表简要介绍了平台有关情况。该商城业务范围涵盖生物试剂、化学试剂、耗材等,现有入网供应商9000余家,上线商品6000余万种(条)。商城主要解决了供应商监督、信息对称、质量保障、价格公道、程序规范等问题,2014年6月纳入审计署审计价格参照标准。培训中,“喀斯玛商城”工作人员对如何利用平台采购试剂耗材进行了操作演示,并对使用平台过程中的有关问题以及老师普遍关心的质量、价格、配送、结算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该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7月-9月为试用阶段,试用结束后将正式启用该平台,实现采购数据留痕可循,规范高效地为教学科研提供服务,全面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