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7-07-25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龙康敬   编辑:黄瑶   点击:
新闻摘要:7月20日下午,珠江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举行“三会一课”党组织生活制度党务知识培训。

7月20日下午,珠江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举行“三会一课”党组织生活制度党务知识培训。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务必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主业意识”,务必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沉下身子抓基层打基础,创新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为医院“二次建院”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证。医院党委书记黄立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军以及全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立军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双玲传达了医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党建工作任务。

王立军解读了《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组织生活制度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方案》,并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三会一课”党组织生活制度党务知识培训。王副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必须紧扣基层党建工作的切入点,突出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力点,大力探索基层党建的创新点,注重突出党建工作的“党味”,进一步规范党费的收缴和使用,建立健全各种党建会议的规范记录和查询,持续加强党建工作的监督检查,努力推动党建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


黄立农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医院各级党组织围绕发展抓党建所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医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和“党建主业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带头发挥作用,抓好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进一步落实党建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效率意识,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工作台账,做到工作到人、任务到位,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大力推进各项党建工作。要加强领导,搞好结合,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作完成。医院党建工作要注重统筹兼顾,搞好结合,要把近期需要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同年度其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医教研中心工作扎实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推动医院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见闻】王晖迪参加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

6月25日-30日,第72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在德国林岛召开,珠江医院检验医学部何彦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王晖迪受邀现场参会。同时,王晖迪被林岛学术委员会选中在大会上作口头汇报,站在国际学术平台向世界分享课题组相关研究,并获得与往届诺奖获得者及世界顶级科学家当面交流的机会。德国林岛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渊源林岛诺贝尔奖得主的聚会是发现、培养、凝聚世界优秀科技人才的重要平台。自1951年起,在德国林岛每年都举办一次,至今已有72年的历史,...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刘伊丽:年逾九旬仍奋战在临床救治最前线

编者按:我校南方医院刘伊丽教授牢记从医初心和使命,70年来满腔热情地奋战在临床救治最前线,无怨无悔;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中国人自己的超声造影剂,惠及无数患者;甘为人梯,精心育才,推荐年轻有为的骨干担任学科带头人,为我国心血管疾病防治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刘伊丽教授90岁生日之际,特发此文,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刘伊丽是南方医院心血管内科教授,中共党员,我国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