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喜迎新生 温暖南医

时间:2017-09-04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朱鸿飞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金秋九月,喜迎新生。9月2日,2017级研究生新生踏着欢快的脚步走进南医大,来自五湖四海的1836名硕博新生在美丽的校园相聚,为南医大增添了一份新鲜与活力,他们将在这里扬帆起航,为实现梦想继续深造。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9月2日,2017级研究生新生踏着欢快的脚步走进南医大,来自五湖四海的1836名硕博新生在美丽的校园相聚,为南医大增添了一份新鲜与活力,他们将在这里扬帆起航,为实现梦想继续深造。

为给新生提供更加周到和个性化的服务,使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并展现南医大的风采,研究生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合理安排整体迎新工作,在研究生院统一组织与协调下,财务处、总务处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周密合作,迎接新生工作得以有序高效地进行。场地设置在宽阔的校本部高层公寓广场,按照报到流程,依次安排了接待引导组、材料发放组、报到审核组、注册组、照片采集组、后勤保障组等10个工作小组进行流水作业。

为了方便新生咨询课表、选课卡、缴费、校园卡等方面的信息,报到现场悬挂着各种红色抢眼的引导语,一目了然,整个报到过程秩序井然,研究生院及各单位通力协调,为广大新生营造了有序高效便利的入学报到环境,为大家送上贴心的服务。报到现场余艳红校长、高天明副校长等领导视察了相关准备工作,并与部分新生及家长交谈,对他们来南医大求学表示欢迎,勉励同学们奋发有为,不断进取。随后余校长深入学生宿舍查看住宿条件及生活学习区,表示学校将持续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并指示研究生院继续切实抓牢研究生的教育管理,为广大新生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

整个报到现场分工明确,各方面服务细致周到,炎炎烈日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迎新工作进展的顺利流畅。工作人员为学生和家长答惑解疑,解决了一系列学生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新生更好的熟悉与适应新环境提供了帮助,并帮助新生更深刻的理解研究生的生活,受到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赞许与好评。前来报到的新生也在与工作人员的交流过程展现出他们洋溢着的青春活力,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的美好憧憬。欢迎2017级的研究生们,愿他们能够在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生涯可以快乐得生活和学习,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追逐自己的梦想。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