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惠侨医疗中心举行迎新同乐晚会

时间:2018-01-09     作者:梁天阳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 1月5日晚,惠侨医疗中心2018年迎新同乐晚会在惠侨楼隆重上演。来自美国、荷兰、印度、乌干达等国家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官员家庭、各合作单位高管,学校党委书记陈敏生、校长余艳红、党委副书记昌家杰,院长李文源、党委副书记张广清及部分校院机关领导与中心全体员工及在院患者、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年。中心党总支、各支部“一班人”带头,中心二级部以上人员全部参加了晚会的演出。在三病区的时尚走秀《芳华绝代》中,病区...

 

1月5日晚,惠侨医疗中心2018年迎新同乐晚会在惠侨楼隆重上演。来自美国、荷兰、印度、乌干达等国家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官员家庭、各合作单位高管,学校党委书记陈敏生、校长余艳红、党委副书记昌家杰,院长李文源、党委副书记张广清及部分校院机关领导与中心全体员工及在院患者、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中心党总支、各支部“一班人”带头,中心二级部以上人员全部参加了晚会的演出。在三病区的时尚走秀《芳华绝代》中,病区领导、护士长和专家教授们登台表演,让大家看到了平时认真工作的教授、护士们帅气美丽、热情奔放的一面,引发了全场的阵阵欢呼。一病区的舞蹈《淅沥淅沥倍儿爽》展示了医护人员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年近花甲的专家教授带头领舞,让大家非常感动。后勤的歌曲串烧《青春岁月》用一首首老歌将现场观众带回了往日时光,引发了现场大合唱。在餐厅的舞蹈《蝶飞芍舞》中,部门经理、厨师、服务员齐上阵,将锅碗瓢盆演绎得淋漓尽致,反映了他们对本职岗位的热爱,极富创意和特色,充分体现了以科为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体现了众人拾柴火焰高和大家庭的温暖。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一病区的诗朗诵《我的中国梦》歌颂了共产党的英明领导,表达了惠侨人在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奋勇实现南医梦的决心。小品《夹心饼干》诙谐处使人捧腹大笑,动情处引人感动落泪,反映了护士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南方魅影》、《青春乐园》、《半壶纱》等歌舞或风姿绰约,或活力四射,或古典优雅,给观众们带来不同类型美的享受。中心的老朋友、来自俄罗斯的Alan远道而来,与欧阳辉教授合唱了一首俄罗斯经典卫国战争歌曲《喀秋莎》,用歌声再次表达了他对惠侨医疗中心的感激和赞赏之情,体现了新时代和谐友爱的医患关系。

晚会最后,中心领导为大家献上了合唱《明天会更好》。在耳熟能详的动听旋律中,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本场晚会继承了中心的文化传统,突出了涉外医疗的特色,促进了与中外合作单位的友好交流,展示了中心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决心。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司徒博:让童趣与本真回归科学研究

作为广东人,从小又在广州长大的司徒博教授,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他说跟家里人也常常是用普通话交流,这可能跟他本硕博都是在南医大完成,常年泡在南医大“五湖四海”中有关。作为一名妥妥的85后,他2020年被评为教授,2021年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22年获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相对他的成绩,他的年龄看起来年轻;相对他的年龄,他的相貌则显得更年轻。远远走来,恍恍然还有些大学校园里可贵的青葱感。坐下来细...

【更多】

【援疆】顺德医院张伟杰:我在伽师县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

今年4月,顺德医院肝胆胰脾外科医生张伟杰作为广东省第十批援疆医疗队的一员,来到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人民医院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支援工作。“从珠三角到祖国最西边,我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这是张伟杰在援疆手记里写下的第一句话。制定支医计划,完善科室管理张伟杰参与医疗支援工作的地方,是伽师县人民医院。这是一所县级综合性二级医院,是喀什地区人口数量排名第四的县城,承担着地广人稀的伽师县46万人的医疗保健服务。...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