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习”进行时】研究生院开展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8-01-15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 1月11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交流研讨。会议由研究生院副书记张原英主持。交流研讨会上,朱鸿飞结合新时代形势与政策,交流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感悟。苑琳琳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她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随后,5位研究生党员代表分别从十八大以来我国的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青年中国梦等不同的角度出发,结合自己的专业发展和职业规划,...

 

1月11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交流研讨。会议由研究生院副书记张原英主持。

交流研讨会上,朱鸿飞结合新时代形势与政策,交流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感悟。苑琳琳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她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随后,5位研究生党员代表分别从十八大以来我国的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青年中国梦等不同的角度出发,结合自己的专业发展和职业规划,各抒己见,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张原英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此次交流研讨成果予以肯定。她希望同学们以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契机,更加深入的学习、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敢于吃苦,勤于实践,勇于开拓,争当先锋,成就自己“奋斗的青春”。

李海燕总结时指出,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清醒认识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全面理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深入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