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习’进行时】珠江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年第一课”

时间:2018-03-12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马彦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3月8日,珠江医院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扩大学习会,此次“开年第一课”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医院党委委员、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约40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黄立农主持。与会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黄立农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院长王前要求大家必须做到认真领会、学以制用,特别是十...

3月8日,珠江医院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扩大学习会,此次“开年第一课”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医院党委委员、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约40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黄立农主持。

与会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黄立农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院长王前要求大家必须做到认真领会、学以制用,特别是十九大以来的新思想、新举措,要与做好医院实际工作联系在一起,活学活用,努力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实干实效上。

黄立农强调,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实际系统谋划和落实好医院年度工作,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医院要抢抓“卫生强省”和“健康中国”的建设机遇,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和区域性医疗高地的奋斗目标,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和理念创新,为加快推进医院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理论支撑和强大精神动力。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