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药学专业考研分享会:“研”路漫谈 筑梦起航

时间:2018-04-12     作者:卢婉瑶、陈丽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4月9日,中医药学院举办了题为“‘研’路漫谈”的考研分享会。2014级中药及制药专业的5名准研究生从“师兄师姐话保研”、“师兄师姐话考研”、“师兄师姐话调剂”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经验,干货满满的分享让大家对考研更有信心,目标也更明确。‍在分享会上,保研到本校中医药学院的刘珊宏就保研的流程做了详细介绍;成功录取上海中医药大学的罗梅就考研路上会遇到的疑惑作出了解答;考入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吴宇键侧重...

4月9日,中医药学院举办了题为“‘研’路漫谈”的考研分享会。2014级中药及制药专业的5名准研究生从“师兄师姐话保研”、“师兄师姐话考研”、“师兄师姐话调剂”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经验,干货满满的分享让大家对考研更有信心,目标也更明确。


在分享会上,保研到本校中医药学院的刘珊宏就保研的流程做了详细介绍;成功录取上海中医药大学的罗梅就考研路上会遇到的疑惑作出了解答;考入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吴宇键侧重讲述了考研信息的获取及复试调剂阶段的灵活处理;叶佩雯分享了关于调剂到本校中药药剂学专业的心得,同时带来了被高分录取到广中医中药药剂学专业的黄梓鹏的考研经验;跨专业考上中山大学药物化学专业的蔡游燕讲解了关于跨专业考研的详细事宜。

主讲嘉宾针对在场同学所提出的疑问给予现场解答,倾囊相助,互动环节进一步帮助同学消除了心头的疑惑。辅导员张丽娜则从考研复试自身经历以及参与旁听的角度,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考研复试,讲述了考生面试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切实建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