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6-15     来源:宣传部    作者:吴成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广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气象新作为,我校于6月14日下午在大礼堂举行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二级研究员赵细康同志应邀来我校作报告,副校长文民刚主持报告会。 赵细康用大量权威详实的材料数据,从广东省的经济发展最新走势、经济转型的历程与特征、面临的挑战和新作...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广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气象新作为,我校于6月14日下午在大礼堂举行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二级研究员赵细康同志应邀来我校作报告,副校长文民刚主持报告会。

赵细康用大量权威详实的材料数据,从广东省的经济发展最新走势、经济转型的历程与特征、面临的挑战和新作为三个大方面,充分展现了广东省经济形势的全景图。报告突出讲述了广东省近期大力推进的科技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大湾区建设等重大专项,有力显示出广东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的良好趋势,帮助我校干部师生进一步稳定预期、提振信心。

文民刚强调,建设高水平大学是助力广东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是学校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需要。我们一定要紧紧围绕这个目标,以统筹推动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为抓手,以体制机制改革为主线,大力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学校领导,学校机关各部处室、各教辅机构、各学院正、副职领导,学校机关干部,校本部专职辅导员,各学院党政办、学工办主任及其他有关教职人员近200人,校本部学生代表9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