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在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中创佳绩

时间:2018-10-19     来源:教学发展中心    作者:文/刘绮君 图/韦志信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公布了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获奖结果,我校共选送6项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获奖作品数在所有参赛的本科院校中排名第四。同时,教学发展中心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表彰,该中心教师陈曦荣获“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表彰。我校在本次活动中展示出的优秀教学信息化水平,是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成效的有力佐证。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举办教师培训...

近日,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公布了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获奖结果,我校共选送6项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获奖作品数在所有参赛的本科院校中排名第四。同时,教学发展中心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表彰,该中心教师陈曦荣获“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我校在本次活动中展示出的优秀教学信息化水平,是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成效的有力佐证。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举办教师培训、教学比赛等活动,鼓励教师积极开展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力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附我校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

项目类别

学科

省获奖等级

1

肩难产之情景模拟教学

翟巾帼

微课

生命科学

一等奖

2

药物的奇妙之旅-吸收篇

刘孟华

微课

其他

二等奖

3

一步之遥的“过劳死”-急性心肌梗死

张培东

微课

生命科学

三等奖

4

如何与儿童谈论死亡

高钰琳

微课

生命教育

三等奖

5

大鼠在体循环肠灌流实验操作

刘孟华

微课

其他

三等奖

6

<精神心理照护学>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陈瑜

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其他

三等奖


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朱晓琼老师应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作赛前培训

相关链接:http://zy.gdedu.gov.cn/index.php?r=portal/content/view&sid=440000&id=436050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