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新时代 新珠江”2019年迎春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2-03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吴晓燕 摄影:刘汉平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瑞犬欢舞辞旧岁,金猪贺喜报春来。为迎接新年到来,珠江医院于1月28日晚在医院大礼堂举办了 “新时代 新珠江”2019年迎春文艺晚会。今年的晚会继续开通了全球网络同步直播,游学海外的医院学子、身处异地的医院家属亲朋和关心医院成长发展的朋友们,即使无法到场,也能同步观看。当晚,广东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吴祖清副主任,广东省卫生系统政研会亓玉台副会长,广东省医学会李国营秘书长,广东省医院协会刘敏涓秘书长、李...

瑞犬欢舞辞旧岁,金猪贺喜报春来。为迎接新年到来,珠江医院于1月28日晚在医院大礼堂举办了 “新时代 新珠江”2019年迎春文艺晚会。今年的晚会继续开通了全球网络同步直播,游学海外的医院学子、身处异地的医院家属亲朋和关心医院成长发展的朋友们,即使无法到场,也能同步观看。

当晚,广东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吴祖清副主任,广东省卫生系统政研会亓玉台副会长,广东省医学会李国营秘书长,广东省医院协会刘敏涓秘书长、李书兰监事长,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处廖俐珍处长,海珠区人民政府陈建斌副区长,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处黄锦辉处长,海珠区文联钟晖主席,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李俐辉副调研员,友邻单位领导以及广钢集团、碧桂园集团、越秀养老、华大基因、迈瑞生物、金汇航空、民航快线等单位的领导,医院全体院领导、专家教授及教职员工、家属等1500人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之领航珠江》中拉开了序幕,歌声响彻天际,唱出“珠医人”绚丽的新风采,舞蹈美奂美仑舞出“珠医人”奋进的新节拍。幽默的小品、动人的歌声、炫丽的舞蹈、深情的朗诵……由各党总支、处室、科室自编自演的22个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院领导、科室主任、护士长带头登台表演,充分展示教职员工才艺的同时,也体现了全院同志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整场晚会在全体院领导、机关处室领导及科室主任表演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晚会现场其乐融融,掌声不断,让莅临晚会的嘉宾、领导和全院教职员工共同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据统计,晚会直播累计点击量突破20万,在线观看人数约16万,再创历年来晚会收视新高。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