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各单位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

时间:2019-10-08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外国语学院10月1日清晨,同学们统一着装,集合完毕,共同前往行政楼,井然有序,列队整齐。当军乐团奏响国歌,全场肃穆致敬,共同高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努力的人们……”伴随着国歌,迎着初升的太阳,国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齐聚一堂,集体观看盛大的阅兵式。仪式伊始,同学们静静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手中红旗轻盈舞动。当看到党旗、国旗、军旗飘扬在天安门广场上空,看到仪仗方队、海陆空方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

外国语学院

10月1日清晨,同学们统一着装,集合完毕,共同前往行政楼,井然有序,列队整齐。当军乐团奏响国歌,全场肃穆致敬,共同高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努力的人们……”伴随着国歌,迎着初升的太阳,国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齐聚一堂,集体观看盛大的阅兵式。仪式伊始,同学们静静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手中红旗轻盈舞动。当看到党旗、国旗、军旗飘扬在天安门广场上空,看到仪仗方队、海陆空方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看到各式新型武装设备一一亮相,同学们更是激动不已,纷纷挥动手中的红旗。鲜红的旗帜代表了一颗颗洋溢着青春热血的爱国心,展现了同学们对70年来祖国取得卓越成就的骄傲与自豪,更代表着大家对今天的祖国母亲最殷切的祝福。

五附院

10月1日上午,五附院组织医院员工观看了大会和阅兵式盛况。李绍波、徐晓武等院领导,各职能部门、科室员工以及学生共15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会议室已经坐了很多早早前来观看的员工,随着国歌声的响起,在场的人员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当习近平总书记乘车检阅方队时,大家激动鼓掌,当看到装备方队、空中梯队展现眼前时,大家都热烈欢呼。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这次阅兵是党中央引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是共和国武装力量全面重塑后的首次整体亮相。阅兵规模再创历史阅兵之最,更有很多引以为豪的创新亮点,全面展示了70年来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伟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隆重的庆祝大会、规模盛大的阅兵式让人真切感受到人民军队的强大和祖国的繁荣昌盛,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牢记共和国70年光辉的奋斗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拼搏奋进、勇担使命。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努力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在各项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