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接受省直行评团党风行风集中评议

时间:2019-11-26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张成峰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1月21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省直党风政风评议团第五组、省教育厅领导及专家一行11人,对珠江医院进行党风政风评议明察、集中评议活动,通过走访窗口单位、集中评议、民主测评、听取汇报、个别访谈等方式对该院2019年党风政风工作进行了评议。学校医院管理处处长柴克生,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军,副院长冯常森、郭洪波以及相关处室、职能科室领导参加了集中评议。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主任陈振贤对行...

11月21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省直党风政风评议团第五组、省教育厅领导及专家一行11人,对珠江医院进行党风政风评议明察、集中评议活动,通过走访窗口单位、集中评议、民主测评、听取汇报、个别访谈等方式对该院2019年党风政风工作进行了评议。学校医院管理处处长柴克生,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军,副院长冯常森、郭洪波以及相关处室、职能科室领导参加了集中评议。

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主任陈振贤对行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要把解决民生问题摆在首位,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事做起,共谋民生之力,分解民生之忧,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实实在在的问题;要树立全省医疗行业标杆,通过评议积极探索改善医疗服务水平方面可复制可推广的措施,以点带面推动全省医疗行业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要推进评议工作走深、走实,加大对各阶段评议工作的督促力度,切实推进评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省直党风政风评议团第五组组长刘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主题教育的整改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生关注的重点领域,深化问题整改;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发挥好主体责任,加强公立医院党的领导建设,重点关注医院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是否充分,是否做到党建工作与医院工作深入融合;评议工作的生命力在于促进问题得到整改,在前期暗访发现问题的基础上,要积极对所发现问题进行深化核查,进一步整改。

王立军汇报了医院2019年开展党风政风工作评议情况,评议组对前期在珠江医院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现场与医院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行评团指出的该院党风政风存在问题,王前表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政风评议工作,将狠抓党风政风风气建设,特别是针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岗位抓紧抓到位,抓出典型;医院将针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认真分析问题,深挖问题根源,一抓到底,努力改进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全院上下将以评议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通过评议查找不足,不断努力改善自身,为医院作风建设打好良好基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