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公卫学院在全国高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授课竞赛中创佳绩

时间:2019-11-29     来源:公卫学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1月22日~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省卫生检验检疫学会共同承办的首届“人卫杯”全国高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授课竞赛上,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万成松领队参赛,卫生检验检疫学系/卫生检测中心教师潘加亮参加理化检验组竞赛,取得大赛设置的所有个人奖项最高奖,包括授课竞赛特等奖、优秀教案奖、优秀课件奖。来自全国29所院校...

11月22日~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省卫生检验检疫学会共同承办的首届“人卫杯”全国高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授课竞赛上,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万成松领队参赛,卫生检验检疫学系/卫生检测中心教师潘加亮参加理化检验组竞赛,取得大赛设置的所有个人奖项最高奖,包括授课竞赛特等奖、优秀教案奖、优秀课件奖。来自全国29所院校的53名选手参加比赛,另有21所高校的120名教师参与观摩。


本次竞赛的选手由符合参赛条件的高校自行选拔推荐,每轮比赛由组委会现场抽取出场顺序,除了临场表现以外,课程思政、教案设计和课件制作在评分中也占有很大权重,对教师的心理素质和综合教学能力要求较高。我校参赛老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出色的现场发挥,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学院以参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实现以“赛”促“教”,为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一流学科、打造精品课程起到积极作用。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见闻】王晖迪参加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

6月25日-30日,第72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在德国林岛召开,珠江医院检验医学部何彦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王晖迪受邀现场参会。同时,王晖迪被林岛学术委员会选中在大会上作口头汇报,站在国际学术平台向世界分享课题组相关研究,并获得与往届诺奖获得者及世界顶级科学家当面交流的机会。德国林岛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渊源林岛诺贝尔奖得主的聚会是发现、培养、凝聚世界优秀科技人才的重要平台。自1951年起,在德国林岛每年都举办一次,至今已有72年的历史,...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刘伊丽:年逾九旬仍奋战在临床救治最前线

编者按:我校南方医院刘伊丽教授牢记从医初心和使命,70年来满腔热情地奋战在临床救治最前线,无怨无悔;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中国人自己的超声造影剂,惠及无数患者;甘为人梯,精心育才,推荐年轻有为的骨干担任学科带头人,为我国心血管疾病防治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刘伊丽教授90岁生日之际,特发此文,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刘伊丽是南方医院心血管内科教授,中共党员,我国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