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卫生管理学院中葡合作博士项目2019级学员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6-01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我校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2019级学员王宇飞向学校捐赠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助力师生返校复工复学工作。5月29日上午,该批物资的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前举行,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陈金波,校友办公室主任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成华,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副书记李爱军,中葡博士2019级学员、广州友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飞等人共同...

近日,我校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2019级学员王宇飞向学校捐赠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助力师生返校复工复学工作。

5月29日上午,该批物资的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前举行,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陈金波,校友办公室主任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成华,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副书记李爱军,中葡博士2019级学员、广州友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飞等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宁习洲向王宇飞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对其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目前学校正在有序组织学生返校复课,校友捐赠的这批物资为学校防疫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将有效改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条件。

王冬代表学院接收了物资捐赠。他表示,学院将妥善管理、合理利用这批物资,全力以赴为全校师生筑起坚实的健康防线,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外,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王宇飞表示,非常荣幸能为学校抗疫提供必要的帮助,自己对学校的栽培一直心怀感激,疫情期间也非常关注学校的复工复课情况,希望自己能为学校抗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回报学校,也期待能够早日返回校园。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学员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为中葡两国和母校抗疫贡献力量,践行医疗卫生行业人员的责任与担当。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