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吴育莲率专项监督检查组向口腔医院党委反馈监督检查意见

时间:2020-07-06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南方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吴育莲率领专项监督检查组向口腔医院党委反馈意见。口腔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专项监督检查组组长何平反馈了口腔医院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吴育莲就口腔医院党委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问题。巡视巡察是全面从...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南方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吴育莲率领专项监督检查组向口腔医院党委反馈意见。口腔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专项监督检查组组长何平反馈了口腔医院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吴育莲就口腔医院党委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问题。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学校党委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标对表巡视巡察,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获得感幸福感。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不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医院党委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存在问题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深刻认识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严肃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口腔医院党委、纪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从严从实,敢于动真碰硬,坚决彻底整改。要重点围绕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关键少数”抓好整改。三是突出整改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通过整改,推动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把增强党性、提高觉悟,加强管理、完善制度贯穿于整改全过程。整改成效要体现在“四个意识”强化、重点工作落实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上,确保口腔医院各项事业按照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目标要求稳步推进。

口腔医院党委书记莫乔锋代表医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