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互联网医院口碑榜发布,珠江医院获卓越服务奖

时间:2020-12-14     作者:伍晓丹、韩羽柔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2月11日,由中国健康教育促进中心、广东省卫健委指导,南方都市报主办的第二届“为健康中国赋能”健康促进峰会暨南都健康联盟2020年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发布《2020广东互联网医院发展研究报告》和广东互联网医院口碑榜。珠江医院、皮肤病医院获“广州互联网医院卓越服务奖”。《2020广东互联网医院发展研究报告》由南都大数据研究院、南都健康联盟“互联网+医疗”课题组历时近半年调研得出,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2020广东互联...

12月11日,由中国健康教育促进中心、广东省卫健委指导,南方都市报主办的第二届“为健康中国赋能”健康促进峰会暨南都健康联盟2020年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发布《2020广东互联网医院发展研究报告》和广东互联网医院口碑榜珠江医院、皮肤病医院获“广州互联网医院卓越服务奖”。

《2020广东互联网医院发展研究报告》由南都大数据研究院、南都健康联盟“互联网+医疗”课题组历时近半年调研得出,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2020广东互联网医院口碑榜”

该榜单以广东78家互联网医院的公开数据作为基础数据库,设置了20多项的观察维度,其中包括要量化打分的12项指标,主要分客观分和主观分。客观分根据抓取的数据,包括上线科室数量、咨询量、性价比、医保接入情况等。主观分主要来自测评小组的体验式测评,测评员用身边的一些真实的常见病病例,到78个互联网医院进行线上咨询,体验系统的流畅程度、医生的响应速度、响应质量、诊疗建议可行性等,并进行主观打分。最后,客观分与主观分结合,产生了总排名,前30名即为上榜的佼佼者。

皮肤病医院互联网医院业务副院长李慧忠表示,医院正逐步丰富互联网医院业务,从线上患者需求出发完善设计互联网医院功能。从本院患者需求出发是建设互联网医院的基本思路,互联网医院主要有三个功能模块:在线咨询、视频复诊、便民续方,都是对适合线上进行的医疗服务进行分类后设计的。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