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教师获五省(区)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0-12-16     作者:李佳娟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2020年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吴玲代表广东省参加比赛并获一等奖,取得了我校教师在该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指导老师关锋、青年教师李佳娟现场观摩了比赛。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由五省(区)教育厅联合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2年,是五省(区)高校思政课教师成长的重要平台,在全国...

近日,2020年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吴玲代表广东省参加比赛并获一等奖,取得了我校教师在该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指导老师关锋、青年教师李佳娟现场观摩了比赛。

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由五省(区)教育厅联合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2年,是五省(区)高校思政课教师成长的重要平台,在全国范围内享有盛誉。参赛选手来自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各门课程排名第一的教师,评委由国内思想政治理论课领域的知名专家担任。此次比赛分为现场讲课30分钟和答辩两个环节。20位来自五省(区)的参赛选手现场抽签确定现场讲课的章节,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吴玲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能否做到“六个要”和“八个统一”,是衡量思政课教学质量水平的核心标准。本次获得五省区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一等奖,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的实力、竞争力,也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在强内涵、优师资、提质量、创特色的内涵发展之路的创新成果,也为学院后续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