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健美操队再获国赛冠军

时间:2021-01-04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2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官网公布了比赛结果,我校健美操队参加的6个项目全部进入前三,获得两金、一银、三铜的优异成绩。分别夺得:校园中级健美操规定套路第一名、混合有氧舞蹈第一名、爵士自选舞蹈啦啦操第二名、女子有氧踏板第三名、混合有氧踏板第三名、校园高级健美操规定套路第三名。早前,我校健美操队以顺德校区综合馆为场地,录制比赛视频参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暨中...

1月2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官网公布了比赛结果,我校健美操队参加的6个项目全部进入前三,获得两金、一银、三铜的优异成绩。分别夺得:校园中级健美操规定套路第一名、混合有氧舞蹈第一名、爵士自选舞蹈啦啦操第二名、女子有氧踏板第三名、混合有氧踏板第三名、校园高级健美操规定套路第三名。

早前,我校健美操队以顺德校区综合馆为场地,录制比赛视频参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438所高校、10515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我校健美操队参加普通院校组(本科非体育院校)比赛,这也是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组别。通识教育部主任严金海现场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做动员,提升运动队士气。

这是我校健美队第二次参加全国赛事。2019年首次参加国赛,获得一金三铜的佳绩。备受鼓舞的校健美操队克服2020年新冠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在教练员刘明燕副教授和李宣达老师的带领下,坚持刻苦训练、快速适应赛制,超越自我,再创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领队:严金海

教练员:刘明燕 李宣达

队长:赵钰 王丽娟

运动员:许家玮 周沛珊 袁睿 李俊熹 徐映华 左昌民 李佳炫 王子欢 王瑾 梁正洁 蔡颖悦 邓诗蕾 何沛怡 谭泓钰 侯皞瑜 龙小艺 丘洁 金智颖 刘颖莎 王东晴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