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蔡保塔挂职潮州市庵埠华侨医院副院长

时间:2017-04-02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师亮   编辑:阮永涛   点击:
新闻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一轮全省卫生人才智力扶持山区计划,3月27日,珠江医院骨科中心脊柱骨科蔡保塔医生赴潮州市潮安区庵埠华侨医院支医一年并挂职副院长。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军,骨科中心副主任、脊柱骨科主任朱立新陪同前往,并进行支医工作调研。潮安区卫计局副局长、庵埠华侨医院院长等一行热情迎接。    见面会上,王立军勉励蔡保塔要依托珠江医院坚强的后盾,充分发挥本人在脊柱骨科方面的专业优势,克服困难,踏实工作,努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一轮全省卫生人才智力扶持山区计划,3月27日,珠江医院骨科中心脊柱骨科蔡保塔医生赴潮州市潮安区庵埠华侨医院支医一年并挂职副院长。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军,骨科中心副主任、脊柱骨科主任朱立新陪同前往,并进行支医工作调研。潮安区卫计局副局长、庵埠华侨医院院长等一行热情迎接。
    见面会上,王立军勉励蔡保塔要依托珠江医院坚强的后盾,充分发挥本人在脊柱骨科方面的专业优势,克服困难,踏实工作,努力为当地群众服务,圆满完成支医任务。蔡保塔表示,有机会承担支医工作任务,自己感觉非常光荣,一定不辱使命,竭尽所能,帮助庵埠华侨医院提高技术水平。
    自承担广东卫生人才智力扶持山区计划以来,珠江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从人才、资金、技术、设备等各方面大力支持支医工作,截至目前,已派出十余名专家教授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挂职服务,并从政治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给予保障,确保了支医工作的持续扎实推进,受到省委组织部、省卫计委的高度肯定。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