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10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龙康敬   编辑:阮永涛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珠江医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广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干部唐添慧、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阮征宇到会指导,院领导、机关处室正副职领导、科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前院长主持。    黄立农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暨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他表示,2016年是珠江医院“二次建院”战略谋...

近日,珠江医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广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干部唐添慧、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阮征宇到会指导,院领导、机关处室正副职领导、科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前院长主持。
    黄立农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暨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他表示,2016年是珠江医院“二次建院”战略谋篇布局之年,也是迈入跨越式发展“快车道”的关键之年。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大南医”发展战略和医院工作部署的引领下,以新思路、新面貌、新举措推动医院迈上了科学健康发展的良性轨道,开启了“二次建院”建设发展新征程。
    黄立农指出,领导班子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尽心尽力,尽职尽责,重点抓了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领导班子全面建设得到新加强;二是以增强“四个意识”为目标,领导班子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得到新提高;三是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为要求,医教研中心工作跃上新台阶;四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五是以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为抓手,院风院貌有了新进步;六是以民主管理、依法治院为导向,内涵建设和管理迈出新步伐。
    他强调,2017年是医院加快推进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医院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医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大力加强和改进医院党的建设,着力增强质量和内涵建设,努力在广东省卫生高地建设中抢得先机,开创珠江医院建设新局面,为“大南医”建设和广东省医疗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黄立农还代表党委作了医院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医院认真贯彻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着力选好用准干部,加强选人用人监督,注重加大对干部的培养、选拔、使用、管理以及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的力度,取得了积极成效,选人用人公信度不断提升,为医院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保证。
    会议还进行了医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民主测评和选人用人工作“两评议”。会前,医院还专门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集体审议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和用人选人工作报告,上述材料均在OA系统上公示,广泛接受全院干部员工的监督和评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