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时间:2017-06-30     来源: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韩丽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6月29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学术会议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并对在医院改革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院领导,医院全体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离退休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6月29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学术会议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并对在医院改革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院领导,医院全体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离退休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常务副书记彭康宣读了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授予魏朝艳等32名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彭康、皮玲两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 称号,授予机关第三党支部、医辅第一党支部、临床第一党支部3个党支部 “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院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严冬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医院从2006年建院至今已有11个年头,从最初的院院合一管理模式到现在的独立经营管理,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医院整体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医院党委坚持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内涵建设,较好地发挥了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堡垒作用。

严冬强调,大家一定要抓住机遇,为实现“中西医梦”而努力奋斗。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学校党委和医院党委要求上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将其作为推进医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行动指南,确保医院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三是坚持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深入持续的开展向贺运河同志学习的活动,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良好的氛围。四是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清正廉洁取信人民群众,以清正廉洁凝聚发展合力。

严冬表示,医院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医院工作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他勉励全院党员要不忘初心,在医疗工作中奋发有为,在创先争优中奋勇争先,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医院各项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