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三附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时间:2017-07-04     来源:三附院    作者:林浩 摄影:游华玲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三附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及各岗位党员近三百人参加了大会。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三附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及各岗位党员近三百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在蔡道章院长领誓下,来自不同岗位的14名新党员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老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赖清副书记就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了工作部署,并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全身心投入高水平医院的建设中,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在讲专题党课前,胡海源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关于推进健康广东建设、全面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等内容,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把认识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海源以“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为医院‘二次创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题给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他回顾总结了医院转制十年来院党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及反腐倡廉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实现跨越式发展起到的强基固本、凝心聚力和引领保障作用。他强调,在新形势下,特别是在高水平医院创建、公立医院改革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机,要从四个方面加强党的建设:一是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动落实纪委监督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各方力量投入到高水平医院的建设和落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各项任务中,用实际行动为医院“二次创业”建功立业,为党旗增辉添彩。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