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南方医科大学皮肤病医院到南医三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7-08-11     来源:皮肤病医院    作者:王永星 摄影:赵荟宇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8月9日,南方医科大学皮肤病医院院长杨斌,副院长郑道成、郑和平、陈永锋率领党政办等机关科室、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一行来到南医三院参观交流。

8月9日,南方医科大学皮肤病医院院长杨斌,副院长郑道成、郑和平、陈永锋率领党政办等机关科室、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一行来到南医三院参观交流。南医三院党委书记胡海源、院长蔡道章陪同参观,党委副书记赖清及医院对口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在胡海源书记及蔡道章院长陪同下,皮肤病医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南医三院消化内镜中心、血液净化中心、皮肤性病科门诊、急诊医学科、骨科及医学实验研究中心,对南医三院转制十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赞不绝口。

座谈会上,蔡道章院长全面介绍了南医三院转制十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南医三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特色技术、科研教学、医院管理及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接着,杨斌院长也简要介绍了皮肤病医院的发展概况以及目前医院临床业务开展情况,并就专科亚专科协同发展、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及科研教学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详细的交流。

最后,胡海源书记表示,医院转制十年来,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成绩,同时也面临着医改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希望接下来在医联体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皮肤病医院开展密切的合作交流,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