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2017年“珠江杯”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05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王晶 摄影:梁永生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8月30日下午,2017年“珠江杯”教学竞赛院区决赛在学院2、3教室举行。经过各片区初赛选拔,国语组和双语组各8名选手进行了最终的比拼。外国语学院院长吴让科、广州市卫计委科教处处长夏海晖、广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心旺等专家教授受邀担任教师评委,2014级临床医学双语班和2014级临床医学卓越班学生担任学生评委。经过现场精彩的讲课评比、评委的评分,内分泌科孙嘉、创伤骨科于博分获双语组和国语组一等奖。双语组二...

8月30日下午,2017年“珠江杯”教学竞赛院区决赛在学院2、3教室举行。经过各片区初赛选拔,国语组和双语组各8名选手进行了最终的比拼。外国语学院院长吴让科、广州市卫计委科教处处长夏海晖、广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心旺等专家教授受邀担任教师评委,2014级临床医学双语班和2014级临床医学卓越班学生担任学生评委。

经过现场精彩的讲课评比、评委的评分,内分泌科孙嘉、创伤骨科于博分获双语组和国语组一等奖。双语组二等奖由普通外科史福军、临床技能中心韩忠宇获得;妇产科祝颖、消化内科熊瑶、技能中心谢江婷、皮肤科闫璐、肾内科刘思雅获双语组三等奖。国语组二等奖获得者分别为耳鼻咽喉科张涛、血液内科王亮,三等奖获得者为眼科梁丽芳、内科教研室林春燕、神经外科郭燕舞、谊侨科周静璇、妇产科罗锦兰。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