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南方医院组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时间:2017-09-30     来源:南方医院    作者:李传廷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医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6日下午,南方医院组织机关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到广州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医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6日下午,南方医院组织机关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到广州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院领导李文源、张广清、吴汉森与近7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教育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育廉馆”讲解员的讲解,先后参观了“话说权力”“认识腐败”“反腐行动”“你我之责”四大展厅。大量的图片、实物、视频等形式多角度展示了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令人震撼,发人深省。过程中,与会人员听取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广清所作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警示教育》辅导课。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感受到最直观的警示教育,认识到权力必须加以约束和监督,必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做到干净做人、廉洁做事。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司徒博:让童趣与本真回归科学研究

作为广东人,从小又在广州长大的司徒博教授,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他说跟家里人也常常是用普通话交流,这可能跟他本硕博都是在南医大完成,常年泡在南医大“五湖四海”中有关。作为一名妥妥的85后,他2020年被评为教授,2021年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22年获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相对他的成绩,他的年龄看起来年轻;相对他的年龄,他的相貌则显得更年轻。远远走来,恍恍然还有些大学校园里可贵的青葱感。坐下来细...

【更多】

【援疆】顺德医院张伟杰:我在伽师县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

今年4月,顺德医院肝胆胰脾外科医生张伟杰作为广东省第十批援疆医疗队的一员,来到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人民医院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支援工作。“从珠三角到祖国最西边,我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这是张伟杰在援疆手记里写下的第一句话。制定支医计划,完善科室管理张伟杰参与医疗支援工作的地方,是伽师县人民医院。这是一所县级综合性二级医院,是喀什地区人口数量排名第四的县城,承担着地广人稀的伽师县46万人的医疗保健服务。...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