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珠江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时间:2017-11-10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摄影:梁永生   编辑:孙加强   点击:
新闻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1月2日,珠江医院组织机关处室领导、科室主任、支部书记及重点岗位人员到广州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珠江医院领导王前、黄立农、王立军、冯常森、郭洪波与近百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广州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位于广州科学城创新基地,2016年被评为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2017年被评为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此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1月2日,珠江医院组织机关处室领导、科室主任、支部书记及重点岗位人员到广州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珠江医院领导王前、黄立农、王立军、冯常森、郭洪波与近百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广州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位于广州科学城创新基地,2016年被评为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2017年被评为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此次活动是珠江医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注重说理性和互动性结合,充分运用声光电等现代高科技手段展示腐败案例,分析腐败成因,警示腐败危害,生动直观,富有感染力。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触动很大、深受启发,是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在参观活动的最后,医院党委书记黄立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警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

一直以来,珠江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党建工作督导,密切关注党建成效。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中,我院将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大力推进支部建设,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气象,在高水平医院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