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学“习”进行时】珠江医院教务处党支部瞻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时间:2018-01-10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阮征 摄影:刘汉平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4日下午,珠江医院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市越秀区,瞻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23年6月12日至20日在广州召开。中共三大是迄今中国共产党唯一一次在广州召开的、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中共三大制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对随后大革命高潮的到来产生了决定性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4日下午,珠江医院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市越秀区,瞻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23年6月12日至20日在广州召开。中共三大是迄今中国共产党唯一一次在广州召开的、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中共三大制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对随后大革命高潮的到来产生了决定性的作用,它使共产党和革命力量迅速壮大,中共三大确定的革命统一战线方针,经过革命斗争的反复实践与发展,成为当时中国共产党战胜强敌、夺取革命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

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观学习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三大的召开”、“国共合作的实现”、“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四个主题的展览,馆内展出多件文物、油画像、复原场景、会址沙盘和大量历史图片,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此次会议。

此次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激起了党员对党的热爱,丰富了教务处党员的生活。珠江医院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夏欧东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位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和健康生活的新要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大学生女兵】中医药学院林晓琪:昔日从军报国志 今朝卸甲扬帆新征程

林晓琪,原2020级中药学学生,2021年9月当兵入伍,2023年9月退役,现2023级中医学专业就读,在部队获“四有”优秀士兵及嘉奖。2021年9月,我如愿加入了向往已久的火热军营,开启了自己的精彩人生。我第一次报名参军是在2021年3月,那一次我并没有通过,但是我不甘心就此放弃心中的梦想,根据自己的不合格项制定解决方案,加强锻炼,于2021年9月第二次报名时顺利通过了所有检查及测试,并以市里总评第一的成绩圆了自己的“参军梦...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余江:温润的力量

作为肉身凡体的人类大众,当必须要接受手术治疗时,创伤小、疼痛轻、恢复快应该是每个手术病人的梦想,而现代微创外科使这个梦想成为了现实。作为微创手术的重要代表之一,腹腔镜外科技术更是影响巨大而深远。2004年前后,南方医院普外科正值李国新主任接棒,彼时,腹腔镜在行内还属于新兴事物,正经受着行内的迟疑和否定。但李国新主任敏锐把握到微创外科的发展趋势,率先带领团队探索尝试腹腔镜领域,创立一套遵循解剖、简便...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