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南海医院党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2-08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2月5日,南海医院党委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要求,紧扣“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委组织力”主线,以转变干部作风和解决群众问题为目标,聚焦“四风”,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问题、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杜庆锋院长、符灿亨书记及党委班子、有关人员参加,符灿亨主...

2月5日,南海医院党委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要求,紧扣“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委组织力”主线,以转变干部作风和解决群众问题为目标,聚焦“四风”,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找问题、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杜庆锋院长、符灿亨书记及党委班子、有关人员参加,符灿亨主持并发言。

会前,医院党委班子认真准备,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工作。党委班子成员联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分管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符灿亨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党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常委班子成员一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在自我批评上主动认账、查摆到位,在相互批评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红脸出汗、鼓劲加油,既动真格、有辣味,又出以公心、与人为善,起到了改进思想、工作和作风的作用。

符灿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巩固深化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从思想根源入手,从建章立制入手,加大力度切实解决好“四风”问题,确保取得党和群众满意的明显实效。

一是抓学习提素质强班子。 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完善学习制度,通过多种学习方式,提高班子成员的理论功底和素养。党委班子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抓廉政强自律树新风。加强干部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高医院班子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是抓整改明责任促落实。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完善督查考核和绩效评估机制,以实干精神赢取工作的实绩。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以问题导向,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分类列出清单,实行项目责任制,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抓落实、见成效。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