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党委亲切慰问挂职帮扶人员、困难党员及职工

时间:2018-02-13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师亮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新春佳节临近之际,珠江医院召开了挂职帮扶人员、困难党员及职工新春座谈会。医院党委黄立农书记、王立军副书记与2017年医院援加纳医疗队员刘成龙家属,援藏医疗队员陈胜利、陈彰圣,中组部第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崔春晖、智力扶持山区人员蔡保塔,以及困难党员、职工和相关科室领导一起座谈,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共迎新春。组织人事处、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黄立农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对挂职帮扶人员、困难党员及职...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珠江医院召开了挂职帮扶人员、困难党员及职工新春座谈会。医院党委黄立农书记、王立军副书记与2017年医院援加纳医疗队员刘成龙家属,援藏医疗队员陈胜利、陈彰圣,中组部第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崔春晖、智力扶持山区人员蔡保塔,以及困难党员、职工和相关科室领导一起座谈,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共迎新春。组织人事处、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立农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对挂职帮扶人员、困难党员及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黄立农表示,2017年是医院发展历程中非常重要、很不平凡的一年,医院喜迎70周年华诞,全院广大员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扣广东医疗卫生高地和高水平医院建设目标,立规矩、强作风,医院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展现出奋发有为的崭新面貌。在新的一年中,医院还将以新形势下国家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持续瞄准“国内一流、华南领先”目标,“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激发和调动全院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大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合力将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黄立农书记代表医院党委感谢挂职帮扶人员、困难党员和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并表示,医院党委始终牵挂着大家,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按照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所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努力奋斗。

挂职帮扶人员、困难党员及职工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在新的一年会更加爱岗敬业,认真履职,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