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顺德医院口腔中心让市民享省级医疗服务

时间:2018-03-07     来源:顺德医院    作者:李秋华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3月5日,我校顺德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完成了一例不寻常的治疗。12岁的少年小黄,上前牙外伤错位吸收长达了三年多。三年来,其家长带着小黄辗转多家口腔专科医院求医,均未能寻求到完善的治疗方案,小黄牙齿情况也就越发糟糕。当得知国内知名的牙周种植专家、口腔医学博士张雪洋来到顺德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后,小黄家长慕名前来求医。2月初,张雪洋对小黄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按照病情,制定了“三步走”的治疗方案。“折磨了儿子三...

3月5日,我校顺德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完成了一例不寻常的治疗。

12岁的少年小黄,上前牙外伤错位吸收长达了三年多。三年来,其家长带着小黄辗转多家口腔专科医院求医,均未能寻求到完善的治疗方案,小黄牙齿情况也就越发糟糕。当得知国内知名的牙周种植专家、口腔医学博士张雪洋来到顺德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后,小黄家长慕名前来求医。

2月初,张雪洋对小黄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按照病情,制定了“三步走”的治疗方案。“折磨了儿子三年的病痛终于可以治疗了!”这让漫漫求医路上苦苦寻觅的小黄家长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3月5日下午,张雪洋主刀为小黄进行了治疗。治疗过程中,张雪洋细心耐心地为小黄进行局部麻醉、拔牙、清创、植骨、行位点保存术,整个手术一气呵成,短短半个小时结束了手术。

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与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合作共建顺德医院口腔医学中心,省级口腔医疗优资源直接辐射到顺德,使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技术平台得到了提升,让顺德市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级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获得了群众的赞扬。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