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南海医院召开工作动员大会暨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18-03-15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3月9日,我校南海医院2018年十大重点工作动员大会暨与中国农业银行里水支行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在医院中心会议室召开。医院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代表、农业银行南海里水支行领导班子共300余人参加会议。续写新篇 医院工作动员大会激动人心​大会第一项,南海医院院长杜庆锋以“砥砺奋进 赢在2018”为题,作2017年总结和2018年工作部署。他回顾了医院上一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2017年度十件大事完成良好,顺利完成医院搬迁和开业,完...

39日,我校南海医院2018年十大重点工作动员大会暨与中国农业银行里水支行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在医院中心会议室召开。医院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代表、农业银行南海里水支行领导班子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DSC_3778_副本

续写新篇 医院工作动员大会激动人心
大会第一项,南海医院院长杜庆锋以“砥砺奋进 赢在2018”为题,作2017年总结和2018年工作部署。他回顾了医院上一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2017年度十件大事完成良好,顺利完成医院搬迁和开业,完成政府和人民交付的光荣使命。

DSC_3811_副本

杜庆锋强调,在机遇和挑战下,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还需大家一起克难攻坚。他提出医院2018年十大重点工作,并强调了医院总体发展思路,号召、激励大家要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续写南方医科大学南海医院发展的新篇章。

 

优势互补 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十九大重要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助推里水社会经济发展,为“梦里水乡 幸福家园”建设添砖加瓦,大会上,南海医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南海里水支行结为党组织共建友好单位,并举行签约授匾仪式。

DSC_3822_副本

医院党委书记符灿亨强调,党建工作是医院科学发展的政治保障和强大动力,对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推动医院又快又好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党组织共联共建,创新南海医院党建工作的活动形式,并学习中国农业银行南海里水支行的“三个意识”:竞争、服务和创新,更好地推动医院建设和发展。

DSC_3850_副本

中国农业银行南海里水支行行长林满维提到,支行和南海医院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这次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党组织共建共识,不仅深化了合作关系,而且促进两个单位的党员群众互帮互助,共同提升,共同进步。他还分享了农行党组织建设的经验:每年设立一个“书记项目”和若干“委员项目”,以项目为抓手推进建设。

 

DSC_3880_副本

南海医院党组织与农业银行南海里水支行党组织互联共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执行镇委“抓好党组织建设是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抓手”的具体表现。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