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医院全面启动“三甲”医院创建工作

时间:2018-04-02     来源:深圳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   3月31日,深圳医院召开2018年医院工作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启动“三甲”医院创建工作。医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副高职以上人医务人员共200余人出席会议。   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群代表医院党委以《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创建“三甲”医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题作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分析了2017年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

   3月31日,深圳医院召开2018年医院工作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启动“三甲”医院创建工作。医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副高职以上人医务人员共200余人出席会议。

   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群代表医院党委以《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创建“三甲”医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题作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分析了2017年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任务。报告要求医院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有效地举措,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三甲”医院创建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医院党委书记肖烈辉以《统一认识、聚焦三甲,推动医院建设迈上新台阶》为题作了医院工作报告,从全面了解医疗改革政策、准确把握公立医院监管的深圳特色、清醒认识医院的发展现状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医院建设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围绕积极适应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强调了今年要重点抓好“三甲”迎评、加强门诊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临床路径和单病种管理等8项重点工作;要求医院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强引领提质量促发展这一党建工作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政令畅通、集中统一、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号召全院教职工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拿出担当、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奋力书刻医院更新更美的时代画卷。

   院长廖四照对医院全面启动创“三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从医疗业务、学科建设、诊疗技术、整合医学、提升服务、医疗质量与安全、宣传拓展、科教能力、机制体制改革、管理强化、保障水平、医院文化等方面,提出了促进年度工作落实的20项具体措施,明确了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并要求全院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加强医院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医院质量内涵,力争2019年成为深圳最年轻的三甲医院。

为统一全院教职工对创建“三甲”医院思想认识,帮助大家熟悉了解“三甲”医院的评审标准,会议邀请广东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广东省医院质量管理与评价分会主任袁向东为全院教职工作了创建“三甲”医院专题培训辅导讲座。

   会上,医院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与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度科室主任目标责任书》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对2017年度完成目标任务较好的科室进行了通报表彰和奖励。

 

大会表彰和奖励了2017年度完成目标任务的科室。

 

廖院长与科室主任签署了《2018年度科室主任目标责任书》。

肖书记与党支部书记签署《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