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顺德校区管委会举行党员学习活动

时间:2018-04-16     来源:顺德校区管委会    作者:钟菊梅 摄影:陈洁琼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4月13日,顺德校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前往惠州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学习活动。东山纵队纪念馆成立于2003年12月,面积3300平方米,分4个展示厅及工作服务区,共展有历史图片350多幅,文物85件。听着解说员的介绍,大家仿佛重新走进了那段历史,深深为“东纵精神”而折服,那是一种一往无前的信念、忠贞不渝的情怀、英勇无畏的气概、心怀天下的胸怀,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并为之践行到底。管委会领导表示:“其实这段历史...

4月13日,顺德校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前往惠州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学习活动。

东山纵队纪念馆成立于2003年12月,面积3300平方米,分4个展示厅及工作服务区,共展有历史图片350多幅,文物85件。听着解说员的介绍,大家仿佛重新走进了那段历史,深深为“东纵精神”而折服,那是一种一往无前的信念、忠贞不渝的情怀、英勇无畏的气概、心怀天下的胸怀,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并为之践行到底。管委会领导表示:“其实这段历史离我们并不遥远,就发生了我们父母那一代人身上。正是无数像这样的先烈们缔造了我们今天的生活,我们没有理由不知足、不珍惜、不奋斗!”

党员学习活动既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定的放松,也给大家创造了一个走进自然、亲近自然的良好机会,更让大家在活动中增强了沟通、加深了友谊,精神得到了再一次的洗礼。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优秀学子】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赵馨雨:用心去做,万事可成

赵馨雨,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广东省一星志愿者,2023年9月推免至第一临床医学院继续深造。光阴荏苒,流年似水。大学本科的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每每回想起在南方医科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这段日子,都让我的内心充满坚定的力量。回忆遇见的人、回顾经历的事,回望流淌的岁月,都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与感恩。初入校园,懵懵懂懂刚进入大学校园,就被社团组织和学院的部门机构所吸引,懵懵懂懂的我,这里看看,那里看看,...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陈龙华:心有长情,岁月不老

时间转瞬即逝,一晃,陈龙华教授已从科主任的位子上卸任将近8年了,花白的头发也变成满头银丝,精神矍铄,温文尔雅,笑脸盈盈,这样的状态,很是让人舒适。他现在每天还是早早地上班,中午在食堂简单午餐、回家小睡,下午又早早过来,手里还带着多个医疗组,帮助科里的年轻医生制定完善每个病人的治疗方案,只要需要,他随时在。他温和、严谨又细致的工作作风也深深影响着身边的年轻人,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原来大咖的“火眼金睛”就是这么在临床一个一个病人看出来的。...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