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0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梁春燕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珠江召开了纪委工作会议,医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军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保证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等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医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重点探讨了加强医院纪委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事宜。王立军就做好下一步医院纪检监察工作强调,要紧紧围绕...

近日,珠江召开了纪委工作会议,医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保证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等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医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重点探讨了加强医院纪委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事宜。

王立军就做好下一步医院纪检监察工作强调,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聚焦监督执纪主业,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抓早、抓小;要充分发挥支部纪检委员正风肃纪的前哨作用,对发现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处置,及时纠正不正之风,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到实处;纪委委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带头遵守纪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探头”作用,协同纪委监察室加强全院的纪律教育宣传,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文化氛围。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