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党委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时间:2018-04-24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龙康敬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珠江医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黄立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军,党委副书记贺跃箭,全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军主持。会上,贺跃箭副首先传达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同志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上级精神要求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近日,珠江医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黄立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军,党委副书记贺跃箭,全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军主持。

会上,贺跃箭副首先传达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同志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上级精神要求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王立军布置了2018年医院党建工作任务,重点部署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扎实推进党的思想建设;以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为标准,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为导向,扎实推进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以落实“党管统战”政治领导责任为要求,积极做好统战工作和扶贫工作;以党建目标考核评议为抓手,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等6大方面28项重点工作。

黄立农总结指出,党支部书记要全面履行党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把抓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为坚定的政治担当,转为扎实的工作举措。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的政治责任、最高的政治原则、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他同时强调,要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党建工作重心侧重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上来,确保党的各项工作落实到支部、延伸到支部、聚焦到党支部,从严、从细、从重抓好党支部常规性、基础性工作。他要求,新年度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把党建实践的落脚点聚焦到出多出好“珠江经验”的目标上来,用抓业务工作一样的韧劲抓好抓党的建设,多做创新性、开创性的工作,力争多出珠江医院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好珠江医院故事,发出珠江医院声音,展示珠江医院风采,通过坚强有力的党建工作,为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高水平医院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