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与中山古镇医院开展结对义诊活动

时间:2018-05-09     来源:丁冬梅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健康广东”战略,进一步加强“三型”党支部建设,5月4日,珠江医院门诊部党支部、关节骨病外科党支部组织专家前往中山古镇,与古镇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活动受到当地群众一致欢迎和好评,义诊台前排起了长龙,当天共服务群众300多人次,当地媒体现场采访并报道了活动实况。此次义诊,医院门诊、关节骨病外科党支部以珠江专科医疗联盟为结合点,充分发...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健康广东”战略,进一步加强“三型”党支部建设,5月4日,珠江医院门诊部党支部、关节骨病外科党支部组织专家前往中山古镇,与古镇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活动受到当地群众一致欢迎和好评,义诊台前排起了长龙,当天共服务群众300多人次,当地媒体现场采访并报道了活动实况。

此次义诊,医院门诊、关节骨病外科党支部以珠江专科医疗联盟为结合点,充分发挥门诊部长期组织大型义诊的经验,采用科技下乡的方式,与基层医院党支部结对子,积极探索党建、业务并驾齐驱促进联盟发展的新举措。本次活动在加强与基层医疗机构党支部沟通交流的同时,使双方更加熟悉了解相互的工作结合点和联盟需求,既增进了感情,开拓了工作思路,也展现了党支部建设风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援疆】顺德医院张伟杰:我在伽师县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

今年4月,顺德医院肝胆胰脾外科医生张伟杰作为广东省第十批援疆医疗队的一员,来到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人民医院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支援工作。“从珠三角到祖国最西边,我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这是张伟杰在援疆手记里写下的第一句话。制定支医计划,完善科室管理张伟杰参与医疗支援工作的地方,是伽师县人民医院。这是一所县级综合性二级医院,是喀什地区人口数量排名第四的县城,承担着地广人稀的伽师县46万人的医疗保健服务。...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胡岩君:扎根大地,向上生长

世间万物,成长最美。在给南方医带来无限生机和活力的拼搏者的队伍里,我们能看到很多低调务实又梦想情怀兼具的身影,胡岩君教授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他从事骨科工作22年,近年来年均主刀手术量超过500台,2021年个人手术量位居全院前三,手术涵盖了创伤骨科大部分危重、三级以上疑难病例,尤其是骨感染和严重畸形等疾病手术量、预后优良率均位于全国前列,使大量受相关疾病困扰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患者得到治愈。年均手术量500台以上是什么概念呢,...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