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五附院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18-06-13     来源:五附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6月8日,第五附属医院举办了第二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22名教师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素养。学校教学运转科科长蔡谱、“第八届南医优秀教师”杨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陈瑜担任专家评委。参赛选手分别用生动的教学语言、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翔实的教学内容展现自己独特的教学风采,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

6月8日,第五附属医院举办了第二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22名教师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素养。

学校教学运转科科长蔡谱、“第八届南医优秀教师”杨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陈瑜担任专家评委。

参赛选手分别用生动的教学语言、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翔实的教学内容展现自己独特的教学风采,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

急诊科曾杰维、关节外科朱惠峰获得一等奖,病理科高珂、胸外科张金蛟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康复科王碧君、眼科周光华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他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春辉、第五附属医院院长邹小明等为获奖的教师们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陈瑜就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点评,杨路展示了“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课程。张春辉对五附院开展这项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教学竞赛对提高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艺术和临床教学质量有着积极意义,今后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对五附院教学工作的培训和支持,为五附院发展打下坚实的师资力量基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胡岩君:扎根大地,向上生长

世间万物,成长最美。在给南方医带来无限生机和活力的拼搏者的队伍里,我们能看到很多低调务实又梦想情怀兼具的身影,胡岩君教授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他从事骨科工作22年,近年来年均主刀手术量超过500台,2021年个人手术量位居全院前三,手术涵盖了创伤骨科大部分危重、三级以上疑难病例,尤其是骨感染和严重畸形等疾病手术量、预后优良率均位于全国前列,使大量受相关疾病困扰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患者得到治愈。年均手术量500台以上是什么概念呢,...

【更多】

【优秀学子】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赵馨雨:用心去做,万事可成

赵馨雨,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广东省一星志愿者,2023年9月推免至第一临床医学院继续深造。光阴荏苒,流年似水。大学本科的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每每回想起在南方医科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这段日子,都让我的内心充满坚定的力量。回忆遇见的人、回顾经历的事,回望流淌的岁月,都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与感恩。初入校园,懵懵懂懂刚进入大学校园,就被社团组织和学院的部门机构所吸引,懵懵懂懂的我,这里看看,那里看看,...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