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口腔医院与省职防院结对共建

时间:2018-07-12     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李鑫平、徐绮庆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7月6日,口腔医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6人来到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省职防院),与该院物理健教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口腔医院学生党支部联系人、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建江,省职防院党委书记、院长瞿鸿鹰参加了活动。口腔医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绮庆和省职防院物理健教党支部书记陈青松,分别代表两支部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情况,并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赵建江和瞿鸿鹰分别代表口腔医院和省职防院发表了讲...

7月6日,口腔医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6人来到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省职防院),与该院物理健教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口腔医院学生党支部联系人、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建江,省职防院党委书记、院长瞿鸿鹰参加了活动。

口腔医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绮庆和省职防院物理健教党支部书记陈青松,分别代表两支部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情况,并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赵建江和瞿鸿鹰分别代表口腔医院和省职防院发表了讲话。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职业健康防护体验馆,体验听力损害测试,了解粉尘污染的危害,观摩人体工效学示范,并踊跃参与人机交互问答比赛。参观完毕,全体人员一起观看视频党课《共产党宣言》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随后开展了健康讲座,分别由两支部党员主讲了成年人口腔保健知识和口腔科医生的职业健康及防护。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让全体人员重温了党的理论知识,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健康讲座及体验活动。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把口腔医院学生党支部打造成学习提升、成长进步、干事创业的舞台,成为名符其实的“三型”党支部。

口腔医院学生党支部与省职防院物理健教党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

两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后合影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